企业旺旺
银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银川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银川管材

银川PE钢带管量大价优

  • 公司:银川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35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00:26
  • 所在地:银川
  • 标题:银川PE钢带管量大价优
  • 来源: 银川求购信息 >银川环保水处理 >银川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银川PE钢带管量大价优,信息编号是:13099953,VoGyQIbulE8是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翟艳,地址:雄县昝岗工业区.







① 管材、管件应该存放在通风良好、温度不超过40℃的库房或简易的棚内。 管材应水平堆放在平整的支撑物或地面上。堆放的高度不宜超过1.5米,当管材捆扎成1mx1m的方捆,并且两侧加支撑保护时,堆放高度可适当提高,但不宜超过3m,管件应逐层叠放整齐,应确保不倒塌,并且便于拿取和管理。管材、管件在户外临时堆放时,应有遮盖物. 管材存放时,应将不同直径和不同壁厚的管材分别堆放。 管材搬运时,必须用非金属绳吊装. 管材、管件搬运时,应小心轻放,排列整齐。不得抛摔和沿地拖曳。寒冷天气搬运管材、管件时,严禁剧烈撞击。车辆运输管材时,应放在平车底上,船运时,应放置在平坦的船舱内。运输时,直管全长应设有支撑,盘管应叠放整齐。直管和盘管均应捆扎、固定,避免相互碰撞,堆放触不应有可能损伤管材的尖凸物。管件运输时,应按箱逐层叠放整齐,并固定牢靠。管材、管件在运输途中,应有遮盖物,避免曝晒和雨淋。

(1)一般规定?管道应敷设在原状土地基或经开槽后处理回填密实的地基上。当管道在车行道下面时,管道覆土不宜小于0.7m。施工时,管顶的大允许覆土,应按设计规定对管材环刚度、沟槽及其两侧原状土的情况进行核对,当发现与设计要求不符时,可要求改变设计或采取相应的保证管道承载能力的技术措施。当聚乙烯排水管道穿越铁路时,应设置钢筋混凝土、钢、铸铁等材料制作的保护套管,套管内径应大于聚乙烯管外径300mm。对埋设在铁路下的管道,套管设计应按有关铁路等的规定执行。?沟槽槽底净宽度,可按各地区的具体情况并根据管径大小、埋设深度、施工工艺等确定。当管径不大于450mm时,管道每边净宽不宜小于300mm;当管径大于450mm时,管道每边净宽不宜小于500mm。?


工程造价低

在同等负荷的条件下,HDPE双壁波纹管只需要较薄的管壁就可以满足要求。因此,与同材质规格的实壁相管比,能节约一半左右的原材料,所以HDPE双壁波纹管造价也较低。这是该管材的又一个很突出的特点。

施工方便由于HDPE双壁波纹管重量轻,搬运和连接都很方便,所以施工快捷、维护工作简单。在工期紧和施工

条件差的情况况下,其优势更加明显。

摩阻系数小,流量大

采用HDPE为材料的HDPE双壁波纹管比相同口径的其他管材可通过更大的流量。换言之,相同的流量要求下,可采用口径相对较小的HDPE双壁波纹管。

耐低温抗冲击性能

HDPE双壁波纹管的脆化温度是-70℃。一般低温条件下(-30℃以上)施工时不必采取特殊保护措施,冬季施工方便,而且,HDPE双壁波纹管有良好的抗冲击性。

化学稳定性佳

由于HDPE分子没有极性,所以化学稳定性极好。除少数的强氧化剂外,大多数化学介质对其不起破坏作用。一般使用环境的土壤、电力、酸碱因素都不会使该管道破坏,不滋生细菌,不结垢,其流通面积不会随运行时间增加而减少。

使用寿命长

在不受阳光紫外线条件下,HDPE的双壁波纹管的使用年限可达50年以上。


施工步骤

材料准备:将管道或管件置于平坦位置,放于对接机上,留足10-20mm的切削余量。切削:切削所焊管段、管件端面杂质和氧化层,保证两对接端面平整、光洁、无杂质。对中:两焊管段端面要完全对中,错边越小越好,错边不能超过壁厚的10%。否则,将影响对接质量。加热:对接温度一般在210-230℃之间为宜,加热板加热时间冬夏有别,以两端面熔融长度为1-2mm为佳。熔融对接:是焊接的关键,对接过程应始终处于熔融压力下进行,卷边宽度以2-4mm为宜。冷却:保持对接压力不变,让接口缓慢冷却,冷却时间长短以手摸卷边生硬,感觉不到热为准。对接完成:冷却好后松开卡瓦,移开对接机,重新准备下一接口连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