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银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银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银川塑料管

银川沉泥塑料检查井一体式成品井

  • 公司:银川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1:58:44
  • 所在地:银川
  • 标题:银川沉泥塑料检查井一体式成品井
  • 来源: 银川求购信息 >银川涂料、橡塑 >银川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银川沉泥塑料检查井一体式成品井最新信息,HyQkbulEWO6点击可以查看银川沉泥塑料检查井一体式成品井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塑料管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pe

  • 品牌

    欣腾达

  • 规格

    齐全

  • 产地

    河北

  • 型号

    齐全

  • 可定制







其几何形状的结构决定了受力状态的优势,了抗轮压的能力;由于组合成多单元的结构,增加了竖直方向的支撑,顶部承载能力达18吨以上;多单元式的结构必然形成多级净化;其全部深埋地下封闭有利于污水中的有机悬浮?。
  产品特点:1、多次净化,污水循环,排水环保达标2、施工简便,安装,工期短3、工艺合理,经久耐用4、有效容积大,占地面积小5、抗压强度高6、价格低廉,造价低于国标预算造价7、可以任意组合产品性能:化?。
  预制装配式混凝土检查井规范设计:井壁采用C20-C30混凝土结构,配合使用HR400(钢)结构合理,当覆土厚度为800mm时承载达50T,坚固耐用,使用年限长,大大工程进度,产品高度可根据客户要求任意组合,即可批量满足客户要求,也可根据客户需要量身定制。

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
未增塑的聚氯乙烯(UPVC )
CPVC(后氯化聚氯乙烯)
PP(聚丙烯)
PE(聚乙烯),也称为LDPE,MDPE和HDPE(低,中,和高密度)
(1)同时加热管材、管件,然后承插(承插到位后待片刻松手,在加热、承插、冷却过程中禁止扭动;
  (2)将热熔机模头加温至20左右;
  (3)用管剪根据安装需要将管材剪断;
  (4)自然冷却;
(5)在管材待承插深度处标记号;
  (6)施工完毕经试验压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

压力试验的测试压力不应超过管材压力等级或系统中低压力等级的配件的压力等级的1.5倍,开始时,应将压力上升到规定的测试压力值并停留足够的时间保证管子充分膨胀,这一过程需要2-3小时,当系统稳定后,将压力上升到工作压力的1.5倍,稳压1小时,仔细观察压力表,并沿线巡视,如果在测试过程中并无肉眼可见的泄漏或发生明显的压力降,则管道通过压力测试。

在压力测试过程中,由于管子的连续膨胀将会导致压力降产生,测试过程中产生一定的压力降是正常的,并不能因此来证明管道系统肯定发生泄漏或破坏。水密性试验? HDPE管道采用电热熔方式连接,使得HDPE管道具有较传统管材更为优越的水密性能。

水密性试验的测试压力不应超过管材压力等级或系统中低压力等级的配件的压力等级的1.15倍,当管道压力达到试验压力后,应保持一定时间使管道内试验介质温度与管道环境温度达到一致,待温度、压力均稳定后,开始计时,一般情况下,水密性试验应稳压24小时,试验结束后,如果没有明显的泄露或压力降,则通过水密性试验.


腾达①管材、管件应具有质量检验部门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和生产厂的合格证。
②管材存放、搬运和运输时,应用非金属绳捆扎,管材端头应封堵。
③管材、管件存放、搬运和运输时,不得抛摔和剧裂撞击。
④管材、管件存放、搬运和运输时,不得曝晒和雨淋;不得与油类、酸、咸等其它化学物质接触。
⑤管材、管件从生产到使用之间的存放期不宜超过一年。① 接收管材、管件必须进行验收。先验收产品使用说明书、产品合格证、质量保证书和各项性能检验验收报告等有关资料。
② 验收管材、管件时,应在同一批中抽样,并按现行标准《给水用(PE)聚乙烯材》进行规格尺寸和外观性能检查,必要时宜进行全面测试
① 管材、管件应该存放在通风良好、温度不超过40℃的库房或简易的棚内。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