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银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银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银川建筑建材

银川大口径给水管专业生产定做

  • 公司:银川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48:09
  • 所在地:银川
  • 标题:银川大口径给水管专业生产定做
  • 来源: 银川最新资讯 >银川原材料 >银川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银川大口径给水管专业生产定做信息由本站提供,GxQjbtlDVN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银川大口径给水管专业生产定做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用途施工首先,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的新颖用途:

1.直径较小的PE管可用长盘管方式供货,运输、铺设、安装十分方便;直径较大的柔韧PE管一般可在地面上连接好后再铺入管沟,施工十分方便;某些场合下可不挖管沟,而用顶管技术铺设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可用长管沉入法在江、湖、河、海水底铺设PE管,也可在沙漠上不挖沟铺设PE输水管:可用PE塑料管做内补管修复旧排水管。其次,PE大口径管材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的埋置安装工作管道的筛选和埋置工作是给排水系统施工作业的主体,也是市政给排水工程施工的重点。施工材料的筛选检查工作和装卸的疏忽,都会对管材的质量产生影响,在进行管材筛选的过程中,主要针对施工路段对管材数量的需要,对管材规格的严格要求,以及管材有没有上述出现的质量问题,做好全方位的检查,是让施工进人正常运转的重要一环。后,不同的PE管材具有不同的用途:燃气管材的特性主要是连接比较可靠,采用电热熔的方式连接,接头的强度比管道本身的强度高;在低温下具有抗冲击性。PE大口径管材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管材在搬运的时候比较方便,比钢管、镀锌管和混凝土管道要轻很多,在安装和搬运的时候比较容易,不会使用更多的人力和设备,降低了工程的安装费。

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

目前国内市场针对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的连接主要采用热熔挤出焊接、电热熔带连接、热收缩管连接和卡箍连接等四种连接方法,由于四种连接方法和步骤讲解起来颇费时耗力“热熔挤出焊热熔挤出焊接的结构:

?热熔挤出焊接是采用专用热风挤出焊接工具,先将管材被连接两端加热,焊枪挤出熔融的聚乙烯料,把连

接缝两端的聚乙烯材料熔融接成一体的连接方法,属刚性连接。挤出焊接的是利用分子热运动的基本原理,通过挤出焊枪将

焊条加热,到相应温度连接安装。


后,不同的PE管材具有不同的用途:燃气管材的特性主要是连接比较可靠,采用电热熔的方式连接,接头的强度比管道本身的强度高;在低温下具有抗冲击性。PE大口径管材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管材在搬运的时候比较方便,比钢管、镀锌管和混凝土管道要轻很多,在安装和搬运的时候比较容易,不会使用更多的人力和设备,降低了工程的安装费。

沟槽开挖及基础处理:

熟悉图纸,根据设计给定的水准点及坐标控制点进行测量、、放线,引临时水准点及控制桩,经监理工程师复核认证批准后方可进行沟槽开挖。

工程采用挖掘机进行开挖,沟槽开挖要严格控制挖深及管道中心线,机械开挖留20cm的余量,由人工清槽至设计槽底高程位置,并将里程桩引至槽底。

严格控制沟槽开挖放坡系数,按设计的放坡系数挖够宽度,开挖时应注意沟槽土质情况,必要时应请驻地监理和甲方及设计代表现场确定放坡系数,以防槽边塌方。

沟槽开挖的土方直接装车外运,外运地点由业主。

当沟槽开挖遇有地下水时,设置排水沟、集水坑,及时做好沟槽内地下水的排水降水工作,并采取先铺卵石或碎石层(厚度不小于100mm)的地基加固措施;当无地下水时,基础下素土夯实,压实系数大于0.95;当遇有淤泥、杂填土等软弱地基时,按管道处理要求采用级配戈壁土进行换填处理;换填厚度为30cm。

在沟槽开挖百米左右,土方外运人工清槽后,并经监理工程师检验合格,方可在沟槽内进行下道工序的施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