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银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银川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银川建筑建材

银川高密度聚乙烯给水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

  • 公司:银川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4-20 10:42:25
  • 所在地:银川
  • 标题:银川高密度聚乙烯给水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
  • 来源: 银川最新资讯 >银川原材料 >银川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dwnGYQjbt2欢迎前来银川企业旺旺了解银川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的银川高密度聚乙烯给水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价格,银川高密度聚乙烯给水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性能特点1.管道材质为抗腐蚀HDPE材料,不会被污水及废水中的酸碱及油份等腐蚀。2.产品为柔性管道,受到外部冲击力时,恢复原形性能优越,地基沉降情况下也不易破裂。3.管道的基材特性在20℃可有效使用50年以上,因此管道有较强的抗老化性。

4.在零下60℃的环境里,管材不会冻坏或漏水。
5.管材重量仅为同规格混凝土管的1/8,传统缠绕塑料结构管的2/3,便于运输,施工方便,不需使用大型施工设备。
6.管道重量轻,连接方便,对开挖工程要求不高,在城市排水工程建设时,能大量节省工程时间和工程费用。
7.连接方式多样、简单,在现场即可简便迅速的施工。
8.管道摩擦系数低,介质输送能力强。
9.内部光滑,摩擦阻力小,排水速度快。
10.聚乙烯本身是无毒性可再生利用材料,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良好的耐低温,抗冲击性能:HDPE双壁波纹管的脆化温度是-70℃。一般低温条件下(-30℃以上)施工时不必采取特殊保护措施,冬季施工方便,而且,HDPE双壁波纹管有良好的抗冲击性。化学稳定性佳:由于HDPE分子没有极性,所以化学稳定性极好。除少数的强氧化剂外,大多数化学介质对其不起破坏作用。一般使用环境的土壤、电力、酸碱因素都不会使该管道破坏,不滋生细菌,不结垢,其流通面积不会随运行时间增加而减少。使用寿命长:在不受阳光紫外线条件下,HDPE的双壁波纹管的使用年限可达50年以上。优异的耐磨性能:德国曾用试验证明,HDPE的耐磨性甚至比钢管还要高几倍。适当的挠曲度:一定长度的HDPE双壁波纹管轴向可略为挠曲,不受地面一定程度的不均匀沉降的影响,可以不用管件就直接铺在略为不直的沟槽内等等。

5.1 本标准的管材按照期望使用寿命50年设计。 输送20℃的水,C小可采用Cmin=1.25.由式(1)得到的不同等级材料的设计应力的大允许值,见表3。不同等级材料设计应力的大允许值
材料的等级
设计应力的大允许值σ,Mpa
 
 
 
 
 
 
管材的公称压力(PN)与设计应力σs、标准尺寸比(SDR)之间的关系为:PN=2σs/(SDR-1)………………………….(2)
式中:PN与σs的单位均为兆帕使用PE63、PE100等级材料制造的管材,按照选定的公称压力,采用表3中的设计应力而确定的公称外径和壁厚应分别符合表4、表5和表6的规定。管道系统的设计和使用方可以采用较大的总使用(设计)系数C,此时可选用较高公称压力等级的管材。PEM管具有质量轻且坚硬的特性,容易运输和保管。运输是以卡车运输为主,标准装载量如下。

四、HDPE管的渗透率远低于水泥管材,低于2%,对地下水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水泥管材无弹性,虽然配有胶圈,但密封效果差,特别是施工人员由于水泥管材重,不好施工,索性不管承插的效果,导致胶圈失去作用,从而使管材渗透率提高。

五、HDPE管使用寿命长,50年以上

PE管的安全使期为50年以上,这一点不仅已为国际标准和新国际所证明,而且已被先进证明。水泥管理论上使用寿命20年,但是其为硅酸盐类,长期受到酸碱的腐蚀,寿命大大降低。全国各地均有水泥管材由于污水渗漏导致地面下沉,接口断裂,几年内就不得不更换的实例。

六、HDPE管内表面光滑,不带正负电核,不结垢

水泥管材易结垢,结垢后,使管径缩小,影响通流量。

七、HDPE质量轻,便于运输与安装,无损耗

水泥管材质量重,不便于运输与安装,并且在运输与安装时易损耗。

八、当管道通过流量、坡降及埋深相同时,HDPE可以比水泥管小一两个型号

HDPE内表面粗糙系数为0.009,水泥管材内表面粗糙系数为0.014,按照世界公认的谢才定律,进行同流量计算,HDPE管材可以比水泥管材小两个型号,而实际应用中,建议小一个型号即可。如设计为600口径的水泥管材可以用500口径的HDPE替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