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银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银川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银川净水材料

银川聚合氯化铝供应商

  • 公司:银川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0:34:56
  • 所在地:银川
  • 标题:银川聚合氯化铝供应商
  • 来源: 银川新闻信息 >银川服务信息 >银川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银川聚合氯化铝供应商信息,AsKdUnfxQH5可查看银川聚合氯化铝供应商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







木质炭

是以优质木材为原料,外形为粉末状,经高温炭化、活化及多种工序精制而成木质活性炭,具有比表面积大,活性高,孔发达,脱色力强,孔隙结构较大等特点,孔隙结构大,能有较吸附液体中的颜色等较大的各种物质、杂质。

主要用于食品、酒类、油类、饮料、染料、化工、自来水净化、污水处理、降COD、用活性炭等各种用途脱色。

柱状炭

特点:采用优质木屑、椰壳等为原料,经粉碎、混合、挤压、成型、干燥、炭化、活化而制成。

独创性:采用非粘结成型活性炭专有技术。改变传统用煤焦油、淀粉等传统粘结剂成型的办法。不含粘结剂成份,完全靠炭分子之间的亲和力和原料本身的特殊性质。科学配方,制作而成,有效避免炭孔堵塞,充分发挥丰富发达炭孔的吸附功能。


产品用途
    碱式氯化铝能除菌,除臭、脱色、除氟、铝、铬、酚、除油、除浊、除重金属盐、除放射性污染物质,在净化各种水具有广泛的用途。
生活污水,净化工业用水,工业废水,矿山、油田回注水,净化造纸、冶金、洗煤、皮革及各种化工废水处理等。 
    工业生产应用:造纸施胶,印刷漂染,水泥速凝剂,精密铸造硬化剂,耐火材料粘合剂、甘油精制,布匹防皱,医。化妆品等其他行业废水可循环使用。 
包装  内衬外涂膜编织袋,25kg袋。

主要技术参数

外观:灰色或黑色粒状

分析项目

分析结果

分析项目

分析结果

AL2O3%

≥27

PH(1%的水溶液)

3.5—5.5

盐基度%

50—95

水不溶物(1%水溶液)

≤2

 


碱式氯化铝简称BAC,是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它是介于ALCL3和AL(OH)3之间的产物,分子式为【AL2(OH)NCL6-NLM】式中M≤10,N为3—5. 颜色为:灰黑色。

产品特点
    絮凝体成型快,活性好,用途广泛。 
    不需加碱性助剂,如遇潮解,其效果不变。 
    适应PH值宽,适应性强,用途广泛。 
    处理过的水中盐份少。 
    能除去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对水的污染。 
    有效成份高,便于储存,运输。 
产品用途
    碱式氯化铝能除菌,除臭、脱色、除氟、铝、铬、酚、除油、除浊、除重金属盐、除放射性污染物质,在净化各种水具有广泛的用途。


三、在造纸厂污水处理中,采用低浊度水的投放比例配置,如效果不明显可在酌量添加。

四、原水浊度在100-500mg/L时,投加量为5-10mg即每千吨水投量为5-10kg,用前好根据水质特性进行小试,选出佳值,然后投用。

常用污水投放比例:

应用领域 单位:公斤/千吨水 应用领域 单位:公斤/千吨水
生活用水 2.5~25 工业用水 2.5~25
城市污水 15~50 电镀废水 20~100
冶金废水 20~150 造纸废水 50~300
印染废水 100~300 漂染废水 100~300
造漆废水 100~300 制革废水 100~300
食品废水 50~150 化工废水 50~100
乳化废水 50~200 洗煤废水 30~100
16包装编辑
聚合氯化铝的包装以及注意事项

⒈外用塑料编织袋,内有塑料薄膜套装,每袋净重25kg,还可根据用户要求改装,另有液体聚合氯化铝销售。

⒉该品禁止与有毒物品混装、运输及储存,产品应存放在室内干燥、通风、阴凉处,且勿受潮。

⒊装卸时要小心轻放,固体产品贮存期一年。

17应用领域
⒈净水处理:生活用水、工业用水;

⒉城市污水处理;

⒊工业废水、污水、污泥的处理及污水中某些渣质回收等;

⒋对某些处理难度大的工业污水,以PAC为母体,掺入其他剂,调配成复合PAC,处理污水能得到惊喜的效果。

18混凝过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