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银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银川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银川铸铁井盖

银川可切割45#无缝钢管现货库存量大

  • 公司:银川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08:36:10
  • 所在地:银川
  • 标题:银川可切割45#无缝钢管现货库存量大
  • 来源: 银川最新资讯 >银川家居建材 >银川铸铁井盖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银川可切割45#无缝钢管现货库存量大,YsjCtMfWpg8本产品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铸铁井盖什么规格DN700球墨铸铁井盖主要应用领域:可用在城市建设中的供水,排污管线检查井,供热,燃气检查井,邮政,电,通讯光缆管道井,电力管线井、路灯井、消防井、各种阀门井,防腐工程、明沟盖板,并可根据用户特殊需要进行制造。  球墨铸铁井盖_DN700特点:  1、寿命长:耐腐蚀,无污染,免,可以使用50年以上。  2、承载力高:承载力远超其它种类产品,承载压力大,防断裂、车辆坠落等事故。  3、防 盗:普通防盗设计、新型防盗设计,井盖和井圈采用螺栓连接,一体设计。  4、防跳盖:采用防震胶圈,使得车辆经过时无噪音产生,符合环保要求。  5、性好:井盖结合严密,不会产生跳、跷、响、移位等现象,无噪声、可靠。  6、美 观:美化城市,外喷黑色沥青,使产品外观光亮、整洁。  7、防 滑:井盖表面有的防滑图案,力,预防因雨、雪、冰覆盖使行人滑倒。
20#无缝钢管材质为20#钢,强度比15#稍高,很少淬火,无回火脆性。冷变形塑性高、一般供弯曲、压延、弯边和锤拱等加工, 电弧焊和接触焊的焊接性能好,气焊时厚度小,外形要求严格或形状复杂的制件上易发生裂纹。切削加工性冷拔或正火状态较退火状态好、一般用于制造受力不大而韧性要求高的工件。
20#无缝钢管的材料为:优质碳素结构钢
牌号:20#
标准:GB8162-2008
GB/T8163-2008
GB3087-2008
GB9948-2006
GB5310-2008
成分
化学成分
碳 C :0.17%~0.2% 硅 Si:0.17%~0.37% 锰 Mn:0.35%~0.65% 硫 S :≤0.035% 磷 P :≤0.035% 铬 Cr:≤0.25% 镍 Ni:≤0.25% 铜 Cu:≤0.25%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410(42)屈服强度σs (MPa):≥245(25)伸长率δ (%):≥25断面收缩率ψ (%):≥5,硬度 :未热处理,≤156HB,试样尺寸:试样尺寸25mm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正火,910℃,空冷。金相组织:铁素体+珠光体。
交货状态:以不热处理或热处理(退火、正火或高温回火)状态交货。要求热处理状态交货的应在合同中注明,未注明者按不热处理交货。
 

防盗球墨铸铁井盖的优势及优点

全国各大城市多次发生井盖被盗及破碎事件,市民不慎掉入窨井而摔伤摔死的惨剧使和个人蒙受的损失,生产的新一代卡销式球墨铸铁防盗井盖杜绝了上述事故的发生,该产品具有防震,防响,防盗,防滑,防移位,防破损等多功能于一体。

铸铁井圈井盖是安装在马路及绿化道路的重要设施。球墨铸铁井盖的直接决定了行人在途径过这里的时候是否会出现事故,若是铸铁井圈井盖的不好的话势必就会成为我们生活中出行存在隐患。

  铸铁井圈井盖要想经受住这样的考验他的性能必须好,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要经过严格的处理才能达到,它是经过沥青涂层,喷漆前对管子进行预热使沥青的附着力加快并快速干燥,还有铝铝酸涂层,这两种工艺都非常适合防腐涂层,球磨井盖是一种铸铁,它通过铸铁和球化处理的到球墨状,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铸铁的性能,可以产品的塑性和韧性,后达到比碳钢还高的强度,这就是我们的铸铁井圈井盖的特性,有了这些特性一定可以经受住各种严峻的考验。


20#无缝钢管为低碳钢管,碳钢一般分为低碳钢、中碳钢和高碳钢三种,其中45#钢为中碳钢,低于45#即为低碳钢,高于45#即为高碳钢,无缝钢管如没有特殊要求,一般均采用20#无缝钢管。

无缝钢管 因其制造工艺不同,又分为热轧(挤压)无缝钢管和冷拔(轧)无缝钢管两种。冷拔(轧)管又分为圆形管和异形管两种。
工艺流程
热轧(挤压无缝钢管):圆管坯→加热→穿孔→三辊斜轧、连轧或挤压→脱管→定径(或减径)→冷却→坯管→矫直→质检壁厚→水压试验(或探伤)→标记→入库。
冷拔(轧)无缝钢管:圆圆管坯→加热→穿孔→打头→退火→酸洗→涂油(镀铜)→多道次冷拔(冷轧)→坯管→热处理→矫直→质检壁厚→水压试验(探伤)→标记→入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