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银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银川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银川水下工程

防爆泵BQS15-45-5.5/N*宁夏银川市

  • 公司:银川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6 04:15:03
  • 所在地:银川
  • 标题:防爆泵BQS15-45-5.5/N*宁夏银川市
  • 来源: 银川招商新闻 >银川招商信息 >银川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iBsLeVogy3银川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防爆泵BQS15-45-5.5/N*宁夏银川市,本产品由银川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陈俊华,地址:银川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煤矿井下BQS80-200/3-90/N污水泵

1.安装的技术要求

a.电泵应安装在符合其工作条件的积水池或专用基础上,可吊装,也可直接安装在池底,应避免电泵吸水滤网陷入淤泥中工作。

b.电泵应垂直于水面安装,以使其密封系统以佳状态工作,但在不方便的情况下也可以随意姿式安装。安装时应使水淹没泵体滤网,注意水池涌水量应能维持淹没电泵的滤网部分。

c.电泵应安装在工况点接近额定状态的场合。

d.电泵应采用耐压值与电泵额定扬程相配套的排水管路。

e.适当增大排水管径与减少管路直角转弯可减少管路损失

2.安装程序及调整方法

a.安装前应对电泵进行全面检查。水轮转动应轻快自如,无卡滞现象;电机对地绝缘电阻应大于100兆欧。

b.安装后进行电气连接。注意额定电压等级。

c.额定功率11kW及以下的电泵采用直接启动,11kW以上的电泵应采用间接启动,如启动后电泵的流量、扬程过小或有水力冲击声,则说明电泵为反转,应调换三相接线的任意两相,即为正转。

 

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BQS矿用电泵,BQS矿用隔爆型电泵,防爆潜水排污泵,BQS排沙电泵,BQS潜水泵配件,BQS防爆潜水泵,BQS潜水电泵,4kwBQS隔爆潜水排沙泵,BQS20/50防爆潜水泵,BQS5.5KW潜水泵

 

诸葛亮

  丞相祠堂仍在,隆中旧梦已远。为酬三顾,先生在历史舞台闪亮登场。空城观景,胸藏精兵百万;轻摇羽扇,已成天下三分。然出师未捷身先死,孤忠一片,可叹蜀道寒云。江流石转,千古成败付诸笑谈,先生之名如不坠的孔明灯,永照汗青。

 


@煤矿井下BQS200-70/75污水泵

该泵在动力部分采用了叶片式气动马达,具有自动离心调速器结构,能确保在额定转速范围内运行,BQF16-15风动潜水泵是以压缩空气为介质,通过喷管进入涡轮动力,泵轴随之高速回转带动泵叶轮排水。此外凡备有空压机的各种现场施工排水、坑道排放清水、浊水、泥沙、泥浆、煤渣水和各种矿渣水均能广泛使用。

 

使用说明

·电源额定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或1140V(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

·电泵可在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20m。

·输送介质的温度应不超过40℃(超过40℃)。

·被抽送液体的pH值为4~10。

·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

·水中含固体颗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电泵的主要安装方式为立式,可以斜躺使用,也可以卧式使用。

 

密封圈采用弹簧密封,并利用气、水的压力,使高压气、水分别进入上、下两只密封圈内壁,使其内涨,增强密封效果。2、气马达部分:由转子、涡轮、轴承等组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涡轮推动转子高速运转作功。3、过流部分:由水轮、泵盖、吸口、泵座等组成。

 

善良

《道德经》里讲:“天道无亲,常与善人”。

上天不分亲疏,但是经常眷顾善良的人。

善良是一个人的长相。

与人为善的人,气质祥和,日积月累,就会镂刻在面目上。

 


@矿用BQS100-22-15/B污水泵

产品特点:1,改变传统的活塞式,风动马达式为风动涡轮式。活塞式与风动马达式作直线冲击运动,容易损坏:风动涡轮式只作旋转运动并且只与压缩空气发生磨擦,故不易损坏。部件结构紧凑,经久耐用。

2,设有先进的消音装置,噪音小(40d以下)

3,体积小,重量轻,扬程高,流量大,易于安装,操作,维修和移动。

4,进风管与风钻机进风管共用。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途

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清水仓排水

救灾抢险排水

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柳,生来要住在水边的。

  住在水边的柳,一如嫁进好人家的女子,可淋漓尽致地展现其美,其媚,又平添几份灵隽之气。

  “婷婷小苑中,婀娜曲池东。”“风慢日迟迟,拖烟拂水时。”“冉冉池上烟,盈盈池上柳。”“池上柳依依,柳边人掩扉。”“岸南岸北往来渡,带雨带烟深浅枝。”诗里的柳,都湿润润,水灵灵的。

 


@煤矿井下BQS50-10-5.5/BK污水泵

 矿用潜水泵用途:矿用潜水泵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设备。使用时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矿山抢险、工业冷却、农田灌溉、海水提升、轮船调载,还可用于喷泉景观。潜水排污泵主要用于市政工程、工业、医院、建筑、宾馆、饭店等行业。

 

产各种泵,没得说,我们在保证了电泵的同轴度,运行的可靠性。根据使用的需要,电泵外壳设置必要的冷却罩,可以使电机的各部分充分冷却,电机的使用寿命。泵体部分材质选用耐磨的度材料,可以根据使用不同来所需材质,包括含防腐的不锈钢电泵。电泵的防护型式为GB/T4942.1—2000规定的“IPX8”。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开泵后,叶轮高速,其中的随着叶片一起,在离心力的作用下,飞离叶轮向外,的在泵壳扩散室内速度逐渐变慢。

 

那日,你说。凡尘寂寥,不能遗忘远方的梦想。山一程,水一程,你离开了这个令我百转千回的相思地。
  
一年一度秋风近,风儿翩翩吹起来。此时,桥边的芍,正生的红艳,梨花艳艳地开着。熟悉的地方,陌生的氛围,却没有了你的踪影。日日思君不见君,即使花艳又如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