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银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银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银川土工格栅

银川玻纤土工格栅EGA100×100KN售货点

  • 公司:银川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30 04:56:22
  • 所在地:银川
  • 标题:银川玻纤土工格栅EGA100×100KN售货点
  • 来源: 银川求购信息 >银川家装建材 >银川土工格栅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银川玻纤土工格栅EGA100×100KN售货点信息由本站提供,GyQIbtlDvN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银川玻纤土工格栅EGA100×100KN售货点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丙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或6m 可订制

  • 格栅种类

    双向格栅

  • 用途

    路基增强

  • 品牌

    生产厂家







 这也是加筋土工程的成败关键。通过上述介绍,严格按照执行验收工作,定能确保工程的高质量。钢塑土工格栅是由钢塑加筋带经新颖工艺复合而成,出售双向钢塑土工格栅,由于此产品表面延压成具有规则的粗花纹,铺设于换填土层中承受了巨大的抗应力和与填土之间的摩擦力,整体上限制了地基土的剪切,侧面挤出及隆起,由于加筋土垫层的刚度较大,有利于上部基础荷载的扩散并较均匀地传递,分布到下卧软土层上,较好地提高了地基的承载力,由于加筋土垫层的作用,加大了压缩层范围内地基的整体刚度,钢塑土工格栅应用于很多地方,起到保护作用,有时因为环境需要,需要移动钢塑土工格栅时,尤其是受力移动时格栅上承重对拉力的要求是很重要的。钢塑土工格栅靠试验箱侧壁较近。
 丙纶土工布主要有织造土工布、非织造土工布、土工膜、复合土工布。其中织造土工布又分为机织土工布和编织土工布。丙纶机织土工布都是在宽幅有梭织机或片梭、剑杆等无梭织机上生产。比较适宜发挥增强加固的功能,所以作为分离、增强、控制浸蚀应用时,一般可采用机织土工布。而非织造丙纶土工布一般是在连续生产线上制得。按生产工艺主要分为纺粘法、短纤维针刺法2种。1-短纤维针剌法就是短纤维经梳理机或废棉开松机制成棉网,再以交叉叠铺,或直接由气流成网机制成纤维杂乱排列的棉网,以达到成布时的各向同性,然后经过大量刺针组成的一组或几组针板,进行针刺纤维网,使纤维互相纠缠,挤压在一起,形成非织造布。这种方法适合生产厚型土工布。
主要规格:幅度:1600mm 、2000mm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特点:(1)使用寿命延长可以有效减少构件表面混凝土的气泡,使混凝土更加致密;减少了混凝土内部与外办交换物质的可能,增加混凝土抵抗力,大大延长了混凝土结构的寿命(2)耐化学腐蚀力强限制了化学侵蚀物质的渗透,这就抑制了化学侵蚀物质对混凝土的破坏。(3)耐磨性好提高混凝土表面硬度,耐磨性、抗裂强度、抗冻性,使混凝土的渗透性、碳化深度和氯化物扩散系数也显著降低;(4)抑制砂眼和裂纹产生混凝土透水模板布具有均匀分布的孔隙,水能通过渗透和毛细作用经透水模板布均匀排出,不形成聚集,这样有效减少砂斑、砂线等混凝土表面缺陷的产生。(5)提高保养质量混凝土透水模板布的保水作用,确保混凝土在养护期间保持高湿度,减少了混凝土表面气泡和砂眼和裂纹的产生。
透水模板布施工工艺

禁止两侧向中间填筑和推进,禁止各种机械在没有填筑中(粗)砂的土工格栅上通行作业,这样能保证土工格栅平整,不起鼓,不起皱,待第二层中(粗)砂平整后,要进行水平测量,防止填筑厚度不均匀,待抄平无误后用25T振动压路机静压两遍。第二层土工格栅施工方法同层方法一样,后再填筑0.3m的中(粗)砂,填筑方法同层一样,用25T压路机静压两遍后,这样路基基底加固就处理完毕。在第三层中(粗)砂碾压好后,沿线路纵向在边坡两侧各铺设土工格栅两幅,搭接0.16m,并用同样方法连接好,然后开始土方施工作业,铺设土工格栅进行边坡防护,必须每层测量出铺设的边线,每侧要保证边坡整修后土工格栅埋于边坡内0.10m。与传统格栅相比更具有强度大、承载力强、抗腐蚀、防老化、摩擦系数大、孔眼均匀、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