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银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银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银川水下工程

矿用泵BQS100-140/75*宁夏银川市

  • 公司:银川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5 22:36:37
  • 所在地:银川
  • 标题:矿用泵BQS100-140/75*宁夏银川市
  • 来源: 银川招商新闻 >银川招商信息 >银川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CuMfWphzS2矿用泵BQS100-140/75*宁夏银川市,银川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水下工程供应商,采购商,这是矿用泵BQS100-140/75*宁夏银川市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煤矿井下BQS140-108/6-63/S排沙泵

BQS(W)系列的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严格根据煤炭行业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名共和国执行标准GB3836-2000《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等性气体环境、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产品名称:45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大直径 mm 50-150/2-45/N 50 150 45 380或660或1140 54.9或31.7 3000 41 10 70-110/2-45/N 70 110 43.2 110-70/2-45/N 110 70 46.8 190-40-45/N 190 40 54.7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途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心啊,是一叶扁舟,载满了太多欢喜和悲伤。我路过了太多地方,烟雨蒙蒙的江南,柔情似水的溪潭,细雨绵绵的竹林,可真正路过某个人的季节只有一个。

太多美好逝去,我们却浑然不知,还以为那些美好的季节只是笔记本上平淡的日子,等他真正离开时,才发现原来自己从未珍惜过,拥有过。

 


@矿用BQS12.5-80/5.5污水泵

污水泵产品特点:1、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初相见,惊素心。你来时,陌上花开,纷繁的花瓣,灿烂了我的眼眸。纵使,东风恶,人情薄,烟花不堪剪。
  
仍愿为你,尝尽这无边的相思之苦。也许,我就是你千百年前放走的白狐,今生,只为你醉,只为你舞。

 


@煤矿井下BQS50-120/2-37/N(M)污水泵


泵的主要零件:(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深井清淤泵。)


零件

泵体,叶轮
泵盖

电机壳

机封摩擦材料

电机侧

泵侧

材料

QT600-3
环墨铸铁

无缝钢管

45或2Cr13

石墨/陶瓷

硬质合金/硬质合金

 

产品优点:1.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排污泵由于潜入液下工作,因此可直接安装于污水池内,无需建造专门的泵房用来安装泵及机,可以节省大量的泵基土地占用及基建费用。

2.安装维修方便:小型的排污泵可以自由安装,大型的排污泵一般都配有自动藕合装置可装及维修相当方便。

3.连续运转时间长。排污泵由于泵和电机同轴,轴短,转动部件重量轻,因此轴承上承受的载荷(径向)相对小,寿命比一般泵要长得多。

4.不存在汽蚀破坏及灌引水等问题。特别是后一点给操作人员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5.振动噪声小,电机温升低,对环境无污染。

 


@煤矿井下BQS20-180/25排沙泵

 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是根据煤矿采掘巷道和工作面疏干排水的需要,潜入水中工作的小型排水设备。潜污电泵是水泵与三相异步电动机同轴连接,组成一体,完全潜入水中工作的外装式电泵和部分潜水中工作的内装式、半内装式电泵,电机设计成矿用隔爆泵型。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深值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zui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zui小尺寸的50%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BQG350/0.2重点用在矿山井巷开拓,竖井井筒工程,采矿作业面槽和各种设备周围的排污,井下峒室项目工程的排水、排污排沙、排泥浆,矿井巷道喷白运用等。

 

他们喜欢帮助别人,并且享受别人回报的笑,这样的人从内到外洒满阳光,不自觉地让人亲近。

  曾子曾说:人而好善,福虽未至,祸其远矣。

  求神拜佛,不如保持善良,善良才是一个好的护身符。

  列夫托尔斯泰说过:“没有单纯、善良和真实,就没有伟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