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银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银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银川安防

银川HY01-F0浪涌保护器参数

  • 公司:银川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42:07
  • 所在地:银川
  • 标题:银川HY01-F0浪涌保护器参数
  • 来源: 银川求购信息 >银川工业品 >银川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银川HY01-F0浪涌保护器参数,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JATmewoGYQ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银川HY01-F0浪涌保护器参数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四、雷电发生时如何注意人身安全当有雷电流通过接地装置向大地流散时,在接地装置附近的地面上,将形成较高的跨步电压,危及行人安全,因此接地体应埋设在行人较少的地方,要求接地装置距建筑物或构筑物出入口及人行道不应小于3m,当受地方限制而小于3m时,应采取降低跨步电压的措施,如在接地装置上面敷设5080m

  引下线不得少于两根,其间距不大于30m。而当技术上处理有困难的,允许放宽到40m,好是沿建筑物周边均匀引下。但对于周长和高度均不超过40m的建筑物,可只设一根引下线。当采用两根以上引下线时,为了便于测量接地电阻以及检查引下线与接地线的连接状况,在距地面1.8m以下处,设置断接卡子。

  设备与SPD之间建立等电位连接。气体放电管可在直流和交流条件下使用,其所选用的直流放电电压Udc分别如下:在直流条件下使用:Udc1.8U0U0为线路正常工作的直流电压)4、雷电时,在野外要立即寻找躲蔽场所。

  装有避雷针的混凝土建筑物是避雷的好场所。一是:直接雷电——又称直击雷的保护间隙,是一种简单的防雷保护设备,由于制成角型,所以也称羊角间隙,它主要由镀锌圆钢制成的主间隙和辅助间隙组成。保护间隙结构简单,成本低,维护方便,但保护性能差,灭弧能力小,容易引起线路开关跳闸或熔断器熔断,造成停电。

  所以对于装有保护间隙的线路上,一般要求装设有自动重合闸装置或自重合熔断器与其配合,以提高供电可靠性。()接地装置1.保护元件的分类3)线圈中的磁芯应与线圈绝缘,以防止在瞬时过电压作用下两者之间发生击穿。

  3.提高系统的耐雷水平(3)保护远见的残压无论何时都应低于被保护设备或电路的损坏电压,好还有一定的程度.气体放电管一节中曾提到“伏秒特性”,其实每一种保护元件都有此特性,它能动态的反映保护效果.同样,每一被保护设备或电路也有它们各自的“伏秒特性”,只不过它动态的反映地是其损坏值(安全值).保护设计。


⒈放电间隙(又称保护间隙):它一般由暴露在空气中的两根相隔一定间隙的金属棒组成,其中一根金属棒与所需保护设备的电源相线L1或零线(N)相连,另一根金属棒与接地线(PE)相连接,当瞬时过电压袭来时,间隙被击穿,把一部分过电压的电荷引入大地,避免了被保护设备上的电压升高。

  这种充气放电管有二极型的,也有三极型的,气体放电管的技术参数主要有:直流放电电压Udc;冲击放电电压Up(一般情况下Up≈(23Udc;工频耐受电流In;冲击耐受电流Ip;绝缘电阻R>109Ω);极间电容(1-5PF)气体放电管可在直流和交流条件下使用,其所选用的直流放电电压Udc分别如下:在。

  ⒉气体放电管:它是由相互离开的一对冷阴板封装在充有一定的惰性气体(Ar)的玻璃管或陶瓷管内组成的。压敏电阻的技术参数主要有:压敏电压(即开关电压)UN,参考电压Ulma;残压Ures;残压比KK=Ures/UN);大通流容量Imax;泄漏电流;响应时间。

  压敏电阻的使用条件有:压敏电压:UN[(√2×1.2/0.7]U0U0为工频电源额定电压)小参考电压:Ulma≥(1.82Uac(直流条件下使用)Ulma≥(2.22.5Uac(在交流条件下使用,Uac为交流工作电压)压敏电阻的大参考电压应由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耐受电压来确定,应使压敏。

  抑制二极管在击穿区内的伏安特性可用下式表示:I=CUα,上式中α为非线性系数,对于齐纳二极管α=79,在雪崩二极管α=57.抑制二极管的技术参数击穿电压,它是指在反向击穿电流(常为lma)下的击穿电压,这于齐纳二极管额定击穿电压一般在2.9V4.7V范围内,而雪崩二极管的额定击穿电压常在5

  ⒋抑制二极管:抑制二极管具有箝位限压功能,它是工作在反向击穿区,由于它具有箝位电压低和动作响应快的优点,特别适合用作多级保护电路中的末几级保护元件。⑵大箝位电压:它是指管子在通过规定波形的大电流时,其两端出现的高电压。


地面上的其他建筑物可能会生成好几个上行先导。与下行先导会合的个上先先导决定了闪电电击的地点。二、产品的工作原理:THUN提前预放电避雷针的工作原理就是产生一个比普通避雷针更快的上行先导。雷雨云在大气中所形成的强大的电场是避雷针的电力来源,而避雷针的离子发生顺便是利用这些能量,所以并不需要外接电源。

  当雷云电荷集聚时,雷云与大地之间会产生极大的场强,在雷电形成之前可达到KV/M的级别,THUN提前预放电避雷针外部有六根感应电极,避雷针接地后,它们的电压和主针尖端形成强烈的电压差,迅速电离附近空气,形成电晕现象,并产生大量带电粒子。

  同时THUN产品内部带有离子发生器,会形成高压脉冲,在附近大气中产生大量带电离子,这两套系统产生的离子在雷电场的作用下迅速向上移动,雷云和避雷针之间的绝缘距离缩短,所以相较于其他位于避雷针保护区内的物体,避雷针会提前放出向上的前导电荷。

  这个前导电荷于是与向下的前导电荷结合,而避雷针成为闪电的佳触发点。THUN避雷针原理图三、产品特点:1、在同等条件下,比普通避雷针的保护范围更大。2、由于THUN产品带有双离子发生系统,3、所以比普通的ESE型避雷针性能更好。

  4、落雷点更准确5、免维护,无需外接电源。6、当雷电形成时才会自我激活,完全主动式提前放电。7、符合ULNFPA780LPI-175等国际标准。四、保护范围:提前预放电式避雷针的主要特性是相较于其他位于避雷针保护区域内的物体,避雷针会提前放出向上的前导电荷的能力。

  THUN系列产品保护半径与它的高度(h)、启动抢先时间(△t)及所选保护级别有关:当h5m时,保护半径的计算公式为:Rp=h(2D-h)+L2D+L)当h5m时,见保护半径表:注:Rp为水平面上的保护半径h为针尖相对于被保护物顶部的水平高度差D为滚球半径(闪击距离)类防雷建筑物D=2


而建筑物上安装的避雷针一般是尖锐的金属,金属尖锐的顶端会尖端会聚集正电荷,一方面可以和分离的电荷中和,另一方面与周围电离的空气会形成回路,即使雷电没有直接击中避雷针,电离的空气导路也会使电流沿着避雷针相连的导线流向大地。

  书上说尖端放电,怎么会中和云层电荷。还有一种说法是把雷电通过避雷针引下来流入大地。这两种说法不是矛盾吗。放电时空气的剧烈震动会发出强烈的雷鸣声,也就是雷电的来源。电离的空气也成为一种导体。所以避雷针也要安装得当,要保证避雷针的尖锐,同时采用导电性号的金属杆导线连接避雷针,引线还要有良好的接地,有着很小的接地电阻,深埋入大地,使得巨大的电流能沿着避雷针这个电阻小的通道,导入到大地之中。

  对于我们,雷雨天气尽量不要外出,不能站在大树或者电线杆旁边,千万站在高处不要打,会把闪电招来的,每年夏季都会很多打被雷电击中的事例,一定要小心。一二三类防雷建筑物是哪些分别指的是:一、遇下列情况之一时,应划为类防雷建筑物:1、凡制造、使用或贮存炸、火、起爆、人工品等大量爆炸物质的建筑物,因电火花而引起爆炸,会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

  2、具有0区或10区爆炸危险环境的建筑物。网络防雷器3、具有1区爆炸危险环境的建筑物,因电火花而引起爆炸,会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二、遇下列情况之一时,应划为第二类防雷建筑物:避雷针1、级重点文物保护的建筑物。

  2、级的会堂、办公建筑物、大型展览和博览建筑物、大型火车站、国宾馆、级档案馆、大型城市的重要给水水泵房等特别重要的建筑物。3、级计算中心、国际通讯枢纽等对国民经济有重要意义且装有大量电子设备的建筑物。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